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作者:张会军 时间:2013-10-11 17:2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上午,石泉县9个项目参与全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5.68亿元,涵盖工业、旅游、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开工仪式简朴务实,不设主席台、不放礼炮,没有拱门、条幅,没有鲜花、地毯,只有火热的建设场面。
      当日集中开竣工的9个项目中,开工的有5个,分别是:池河火电厂安置小区、石泉江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县城古街改造工程、杨柳风情园及营养配送中心及学生宿舍改造项目。池河火电厂安置小区建成后可安置火电厂主厂区建设拆迁群众1500余名;江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建成后可安置搬迁群众2000余名;县城古街改造工程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棚户区改造、文物古迹维护修缮、旅游服务设施、环境改造提升等6大类24个子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县城明清古街整体形象和品位,成为一个独具人文特色的旅游景点;杨柳风情园主要建设游客接待中心、仿古戏台、休闲山庄、桑文化馆、茶文化馆及附属设施等2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对外展示陕南特色民俗风情的最佳平台,能够提升“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内涵;营养配送中心项目建成后可为16所学校、1万名学生集中供应营养午餐。竣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LED光电科技、富硒食品研发、灵雀山佛教文化苑、桑枝食用菌技术改造,这四个项目目前已投产,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