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3“放歌安康,喜迎国庆”安康市音乐演唱会和歌舞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9-27 10: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由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安康市音乐家协会、安康市海南南枫实业公司承办,汉滨区文化文物广电局、汉调二黄艺术研究院协办的2013“放歌安康,喜迎国庆”音乐演唱、歌舞晚会26日晚在汉剧团正式上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晓勇,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晚会。

  
  黄晓勇在致辞中说,文化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文化是最需要创新的领域,时代的发展同文化与时俱进,安康文化艺术界的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应当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艺术家与民营企业家携手,共同挖掘安康文化内涵,把民营经济的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发展的优势,振兴汉剧和民歌文化,释放更多的文化产业发展活力,打造安康文化品牌,推动和增强安康文化软实力与竞争力,为安康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晚会上,《红日东升》、《说中国》及陕南民歌等17首爱国歌曲唱响了伟大祖国时代的主旋律,抒发了安康儿女同祖国一起成长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活动分为演唱和舞台歌舞两个专场,以歌颂新中国、唱响新安康为主要内容,今晚7:30分将演出歌舞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