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胡蜂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9-27 11: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7日,市政府召开胡蜂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胡蜂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胡蜂防治工作。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初步统计,今年7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共接诊胡蜂蜇伤患者583人,已治愈494人,正在接受治疗70人,死亡19人,胡蜂蜇人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
  鲁琦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市胡蜂防治工作高度重视,专门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胡蜂防治工作,最大限度避免伤人事件的发生。
  鲁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部署,扎实工作,最大限度的防止胡蜂伤人事件再次发生。要多措并举、部门联动、合力攻坚,不断加大防治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应急预防,迅速组织力量灭杀、全力开展救治工作、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合力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役,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组织保障,采取果断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防治经费投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工作责任追究,全力以赴做好全市胡蜂防治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市委宣传部、市直相关单位、高新区、恒口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