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海拔4700》在紫阳完成两集拍摄

    作者:彭召伍 时间:2006-02-05 10:58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2006年农历大年初一至初六,《海拔4700》剧组60余人抵紫,开始了20集电视连续剧《海拔4700》主人翁两集家乡戏的拍摄。
    该剧由兰州军区军旅剧作家王东升编剧,陕西电视台方胜华担任导演,刘冠军、王菁华两名演员主演,在紫阳再现当年主人公在家逃婚报名参军的场景。在紫阳拍摄期间,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协调,抽调专人协助拍摄,外景拍摄所涉及的5个乡镇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近100名群众演员参加了演出。
    据悉,该剧今年5月将在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