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清明小长假安康出现旅游高峰

    作者: 时间:2013-04-09 10:5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清明小长假,安康迎来旅游高峰,全市共接待游客70.44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37.5%。

      清明怀旧游、春色踏青游、田园风光游、亲友自驾游是今年清明安康旅游的几大亮点,几大核心景区瀛湖、香溪洞、燕翔洞和南宫山也是游人聚集,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小长假旅游同时带动了相关产业,据监测全市宾馆饭店、农家客栈平均入住率高达95%以上,重点旅游村、农家乐游客爆满。

      为应对小长假旅游高峰,安康市旅游部门提前谋划,积极调度,各级假日旅游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受理投诉、接受咨询、调配客房、发布信息,随时处理突发问题。假日期间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记者:叶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