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三项措施狠抓节后作风建设

    作者:杨婷婷 龙艳 时间:2013-02-25 09:32 来源:汉阴 字号: 打印

      新年尹始,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营造务求实效的良好工作氛围,汉阴县迅速行动,从小事抓起、从实处做起,狠抓节后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监督检查。由汉阴县作风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组成三个暗访组,每周不定期分别对春节收假后上班到岗和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内容、参与赌博、公款消费和公车私用情况进行突击抽查。同时,开通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让广大群众对以上问题进行广泛监督。目前,已开展检查2次,暂未发现有机关干部违纪问题。
      二是精简两会会风。在人大、政协两会召开期间,会场不摆绿植鲜花,不铺红地毯,不安排会间茶歇,不悬挂横幅标语,不插彩旗;不用警车、不封道路、不扰民,会期缩短,简报压缩;各代表团及代表之间不准相互吃请,不会客宴请,不以任何名义发放赠品、纪念品;吃饭以自助餐为主,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将精简会风,转变作风,树立新风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民主评议。按照“作风转变年”活动的要求,汉阴县作风办委托县人大、县政协、县经贸局分别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召开评议会,对市直各部门、全县各镇、各部门改进作风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将通过“作风转变年”活动简报、汉阴县政府网站、汉阴县纪检监察网等载体适时公布。对群众评议满意率位次处于后五位的单位,将在全县通报批评,并列为改进作风“重点整顿单位”,由汉阴县作风办定期跟踪检查、挂牌督办整改。目前已发出测评表383份,其中政协委员135份,人大代表168份,企业届代表8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