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实干兴安”访谈活动启动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3-02-22 23: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按照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市政府决定在市内各主要媒体开展“实干兴安”访谈活动,对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据了解,本次访谈活动以《实干兴安——落实重点工作访谈》为主题,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政府网站,将在安康电视台演播厅对市政府《2013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确定有重点工作任务的10县区县区长和市直部门、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为期9天的访谈。  
  访谈现场,各主要负责同志将就完成重点工作的构想及措施与主持人进行深入交谈,并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抓落实的机制和制度,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抓重点、谋全局、促发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即日起,访谈内容将在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政府网站相关栏目陆续刊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