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11 17: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0日,全省2022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后,市政府即组织相关部门会商研判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提出针对性工作措施,进一步传导攻坚压力、夯实工作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部署。还邀请了省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对我市9月份空气质量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提出对策。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勇当第一、争当冠军”的工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妥善解决,避免点源问题酿成面源污染;要坚持科学统筹,吸收借鉴专家建议,根据辖区秋冬季空气主要污染因素,强化扬尘、散煤燃烧、秸秆禁烧、机动车尾气等重点源头管控,科学预测预警,未雨绸缪,做好备战污染天气的准备;要严格执法,加大督查检查,对造成环境污染的责任主体,敢于亮剑、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