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宣传十八大精神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28 15: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唱响美好安康,高歌美丽中国。12月28日,我市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主会场仪式在香溪洞景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并为各县区及市直等20个十八大精神宣传分队授旗,各县区委宣传部、文广局及市直文化单位、城区文艺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自我市开展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文化活动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陆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宣传活动。通过市、县区联动,旨在展示学习贯彻活动新成果,兴起学习贯彻活动新高潮,为加快美好安康建设提供文化支撑、营造浓厚氛围。
  周玉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把文化建设纳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强调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任务,极大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理论体系,必将成为加快人文安康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繁荣的强大动力。当前,我市正处在向跨越发展阔步迈进、经济增长跟进全省步伐的关键阶段。在全面建设美好安康的火热实践中,宣传文化战线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继续深入开展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努力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宣传文化系列活动开展好,更好地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当好贯彻十八大精神、唱响美好新安康的排头兵,为建设美好安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和市文联向各县区文广系统赠送了图书《汉江春潮---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文艺宣传作品选》。来自城区60多个文艺团体班社的代表,以宣传十八大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