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王拥 陈旻 时间:2012-08-23 11: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1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林业局主办的“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决赛在市群艺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旬阳县纪委选送的潘冬和市国土局选送的龚鹏获得一等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应德,市政协副主席徐铁军出席演讲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各县区、各部门层层选拔和预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讴歌身边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先进典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身边的廉政故事以及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赢得了评委的赞许和观众的热烈掌声。陈俊哲在讲话中说,我市从4月份部署“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活动以来,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活动得到广泛开展。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从我做起,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让以廉为善、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廉为美的观念在心中深深扎根,让社会每个角落都充满“倡廉、宣廉、兴廉、助廉”的廉洁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