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荣获“全国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示范县”称号

    作者:柯小伟 康树军 时间:2012-08-22 10:1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从正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的全国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宁陕县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全国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示范县。这是该县近年在被评为全国林改百强县、全国发展林下经济先进县后第三次受到国家林业局的表彰。
      8月20日至22日,由国家林业局主办、山东省政府承办的全国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山东临沂召开。此次会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全国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建设会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锡文出席会议并做报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讲话。宁陕县作为本次会议交流发言的7个县之一,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佳斌代表宁陕县作了题为《培育市场主体,促进林业产业发展》的典型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全面交流总结和部署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加快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工作;就加强财政扶持推动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健康发展、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标准及考核验收办法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林业厅(局)负责人,以及30个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典型县分管副县长、林业局长,国家林业局各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国家林业局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组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