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开斋节前夕慰问穆斯林群众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8-17 17: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即将来临,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市委常委、汉滨区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尤成平,来到安康城区七座清真寺向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品。


  市上领导先后来到城区清真中寺、清真城内寺、清真南寺、清真北寺、清真兴文寺、清真西寺、清真东寺,每到一寺,都和穆斯林同胞亲切座谈。在慰问中,崔光华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广大穆斯林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明显的改善与提高。广大穆斯林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积极投身于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特别是在东西大街改造、双创以及全市重点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安利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民政宗教方面的政策,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大穆斯林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伊斯兰教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宗局、汉滨区民宗局、老城办、新城办领导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