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李思纯散文集《泉音倾城》正式发行

    作者:陈媛 吴亚君 强雨薇 时间:2012-08-02 15:2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据悉,石泉县女作家李思纯散文作品集《泉音倾城》日前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本集子精选了作者自2008年以来写作的作品,全书分“恰逢花开燕归来、时光倾城也倾人、笔尖摇曳的碎语、日落之后是黎明”四辑,共收录55篇散文和随笔,6篇短篇小说,计17万字,9个印章。该书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延长油田作协副主席、陕西子长县作协主席郝随穗和石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树勇分别作序。
      李思纯的散文集《泉音倾城》是作者经过多年辛勤笔耕不辍的结果,她以诗意的文字、流畅细腻的文笔和精巧的描述,描绘了家乡石泉的山水美景,风土人情,同时,抒发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更兼有一种对人生的哲理性的思考和感悟。
      据了解,李思纯现为安康市作协会员,属自由撰稿人,她2006年以来开始创作,多篇散文、小说陆续在《安康日报》、《旅途》、《汉江文艺》、《三秦都市报》、《陕西工人报》、《陕西文学界》、《瓦窑堡》等报刊杂志发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