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粮食局安排部署粮食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31 15:45 来源:市粮食局 字号: 打印

      近期,按照省粮食局粮食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市粮食局认真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一是市局成立了粮食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调控科,具体负责粮食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的组织工作,相关科室予以配合。二是印发了《关于开展粮食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区粮食局对境内从事粮食(含食用油)收购、销售、储存、加工的国有、民营和外资粮食经营企业,以及饲料、工业用粮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粮食经营台账建立、粮食统计报表报送和统计数据质量以及落实有关粮食统计法律法规、粮食统计制度管理等情况,并按照检查时间和检查进度进行及时通报。三是要求县区粮食局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开展检查,坚决杜绝“走过场”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