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全年目标

    作者:彭诗顺 时间:2005-10-25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涧池镇采取活动多样的形式。对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及时贯彻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该镇以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镇党委采取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镇领导进行了集中学习。各办、站、所和党员干部自觉从报刊、杂志上仔细阅读《建议》内容,召开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在每周领导轮流领学的学习例会上。镇长黄帮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对《建议》内容精神实质的体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领学,每名机关干部撰写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使学习更系统、理论更深入。
    该镇紧密结合实际,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就如何加快镇域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谐发展以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转变政府职能和干部的工作作风、方法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找准立足本镇实际,提高执政能力的着力点。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突出产业发展,推进经济、项目建设等重点,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全力促进农民增收和财政增收。各办、站、所和各村都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了任务,落实了责任,强化了措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