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强化四项措施迎接旅游旺季到来

    作者:汪诗军 康魁 时间:2012-04-13 09: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步入旅游旺季。宁陕县强化四项措施,做好了迎接游客的准备。
      一是加快景区景点建设。加快朝阳沟、冰晶顶、深山老林等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完善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秦岭峡谷漂流、汶水河漂流等景区配套设施,提升景区建设水平,强化景区接待服务功能。二是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县旅游部门举办各类旅游服务技能培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启动假日旅游服务长效机制,完善旅游服务中心服务设施功能,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各旅游企业加大岗前培训力度,提升员工服务技能,检查检修景区服务设施,做好旅游接待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大对外宣传促销。免费为县城城区各主要宾馆、旅行社发放了旅游地图和旅游服务指南,方便游客在宁旅游。设计制作旅游折页和宣传单页,服务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加快了县旅游网站改版步伐,近期即可开通,方便旅游信息发布和查询。加强与省市主流媒体合作,集中宣传宁陕旅游。充分利用西洽会、旅交会、中国茶文化节等大型宣传平台,推介宁陕特色景区及精品旅游线路。四是狠抓旅游安全生产。召开全县旅游安全会议,与旅游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夯实企业安全责任。开展旅游安全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完善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游客旅游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