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316国道硒源油脂五路口转盘西至汉江路口西路段进行封闭施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23 10:07 来源:安康交通广播 字号: 打印

      实验小学(安康市第一小学高新校区)和联合小学的地下通道工程,原定于2019年11月1日施工结束,现因此路段工程施工条件及地质条件复杂,持续雨水天气导致现在还未完工,为保证工程顺利完工及社会车辆和行人安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继续对316国道硒源油脂五路口转盘西至汉江路口西(起止桩号:K1906+600~K1908+200)路段进行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范围:

      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15日;
      G316国道高新区油脂厂五路口转盘西至汉江路口西。
      绕行路线:

      前往汉江路口西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创新路或汉江路至316国道;
      汉江路口东来往车辆请绕行高新七路或汉江路至316国道。
      请广大驾驶人员互相转告提前做好安排,对强制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