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疗养院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作者:杨胜利 时间:2019-10-22 14:01 来源:安康疗养院 【字体: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安康疗养院结合坝河镇二郎村新民风表彰汇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义诊宣传。现场悬挂“健康扶贫在行动、惠民政策暖民心” “预防保健抓牢实、少灾少病早脱贫”2幅标语,设立宣传台2张,摆放宣传展板6块,面对面为贫困户、部分村民讲解健康知识和扶贫政策,指导慢性病患者规则用药,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健康生活方式,共测量血压48人,义诊赠药价值6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80份和控油壶、控盐勺、膳食宝塔贴100套。上门送医送药送健康及“心连心”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同一天,疗养院在二郎村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诚实守信、自强标兵等贫困户购发奖品,增强扶志扶智工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助力全村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