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行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作者:张 平 罗 茜 时间:2019-09-27 08:5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秋风送爽意,扬帆奋进时。9月26日,按市县统一安排,汉阴作为分会场,举行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活动中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活动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紧盯有效投资抓进度、紧盯项目储备抓招商、紧盯服务项目抓环境,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调集精干力量,倒排工期,建出一流品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该县本季度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27亿元,涵盖新型建材、富硒食品、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部分项目已建成投产,其余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这些项目的开工,将对汉阴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实现脱贫摘帽,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