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靳娇 时间:2019-09-25 08:23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9月23日,市委政研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在家的全部干部和跟班学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陈文斌按照室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引导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篇章,他以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特点以及面临的问题等为切入点,引用实例和数据分析,阐述安康“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之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深入浅出的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更加全面的呈现给大家。
  会后,表彰了3名“学习强国”优秀学习标兵,结合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统筹安排了脱贫攻坚、林场改革专项督察和改革观察点调研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