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行政复议案件实行网上办理

    作者:龚太斌 李盛浩 时间:2019-09-10 08:1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按照司法部关于“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的要求,日前,白河县启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应用工作,新收行政复议案件实行网上办理。
      当事人向白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的案件,由白河县司法局负责办理。白河县司法局收到行政复议申请后,将申请人和被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复议的具体行政行为、复议请求等内容录入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在平台系统上进行案件登记、受理、审理、延期、中止、决定、执行、结案、归档等工作。同时,可以在线审批、生成法律文书。
      按照上级要求,白河县司法局已将白河县人民政府办理的2018年、2019年5件存量行政复议案件补录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白河县司法局还下发通知,要求具有行政复议职能职责的县政府工作部门启用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在网上办理行政复议案件,补录2018年、2019年的存量行政复议案件。
      全国行政复议工作平台的启用,必将进一步提升白河县办理行政复议案件的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