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58家非公企业现场为脱贫攻坚爱心捐款113万元

    作者:强朝辉 时间:2019-08-26 08:1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8月20日,旬阳县召开非公经济系统冲刺脱贫攻坚爱心捐款暨工商联第六期主席(会长)轮值会议。

      县长陈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文,副县长王燊,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萍主持会议,副县长任加兵致辞。

      陈红星在讲话中说,旬阳是个有大爱的地方,友爱互助、扶弱济困是旬阳的优良传统,各位企业家在旬阳不同的地方和项目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资助学、建桥修路,尤其是脱贫攻坚以来,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大局,先后通过“百企联村”“脱贫攻坚统战成员在行动”“万企帮万村”等载体活动,累计投入2000余万元,为群众架起了“便民桥”,铺通“致富路”,在此代表县委县政府及13万贫困群众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的无私大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红星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树立远大理想,转变思维方式、行为习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大家能守法经营,团结战斗,和衷共济,共同打造一片属于企业家的天地。要求政府工作部门和公职人员要像为自己办事一样为企业办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会上,58家非公企业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为脱贫攻坚筹集善款113万元。陕西康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自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奥翔天越实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