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老干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吉田兆 时间:2019-08-20 08:24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8月1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参观富强机场建设情况,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大会,以多样的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康富强机场航站区、飞行区工程施工现场,各位老党员实地参观了解工程的建设进度,在得知富强机场建设团队夜以继日攻克场区膨胀土、高填方及高边坡等技术难题,征地拆迁团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妥善安置、就业保障等方式解决区域群众的后顾之忧,实现工期顺利推进后,各位老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机场建设团队的钦佩和敬意。在临空经济区的航空科技馆里,通过声光电科技手段,展示了原五里机场在抗战时期的光辉历史、描绘了未来安康航空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各位党员均表示对于这项利民工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感受震撼的同时作为一位安康人也感到十分幸福和骄傲。
  在市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琳与老干部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感谢各位老党员长久以来对市自然资源系统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好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然资源系统也经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到达了新的历史起点,各位党员在新的大家庭中会将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作为人生修养的重要内容,时刻自重、自警、自励,为全市发展和家风传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位老党员参加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和市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