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问题整改及业务培训会

    作者:吴浩 卫浩 时间:2019-08-08 08:5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白河县召开了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问题整改及业务培训会,落实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溧白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武清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平参加会议。
      会上,武清波反馈了全市苏陕扶贫协作问题整改暨县级交叉检查中白河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是脱贫攻坚考核中的一项重要专项考核,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按照项目档案资料规范要求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核实确认苏陕扶贫协作资金建设内容、核实核定带贫人数。
      杨平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对各镇、各部门、各位企业家积极打好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促进全县脱贫摘帽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在讲政治、讲担当、讲党性的高度,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及时,落实上有力,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排出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一步一步的推进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重点加强问题对标整改,做好苏陕业务管理系统录入核实工作,加快资金拨付,确保支出比例不影响年终全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
      全县11个镇、36个成员单位和6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