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学英模 争一流 比奉献”演讲比赛

作者:仵思桐 赵娜 时间:2010-09-28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61岁华诞之际,9月28日上午,由安康市直机关工委、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学英模 争一流 比奉献”演讲比赛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演讲赛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由市发改委、市检察院、市纪委等15个单位的选手参加决赛,他们以演讲赛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歌颂伟大的祖国,学习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奉献,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满怀喜悦的肯定了此次演讲赛。他说,这次举行的演讲比赛不仅是推动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也是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实践的一次生动展示,必将对深化我市的创先争优活动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要求:一要大力弘扬抗洪救灾的精神,切实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学习宣传杨宗兴、王应保、罗春明、温光旭等英模的先进事迹,把抗洪救灾精神转化为推进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二要不断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机关党组织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继续扎实开展“学英模、争一流、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三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切实抓好中央颁发新修订的《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法规性文件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四要突出机关特色、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扩大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的影响力。以机关的创先争优带动基层的创先争优,以机关党组织的创先争优带动机关单位的创先争优,努力形成机关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
       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发改委唐晓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市地税局王玲玲、市政府办马劲柏、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胡苗获得二等奖,市委宣传部方琳、市中级法院许波、市地电分公司支媛、市计生局胡正茹、市气象局李晶晶获得三等奖,市纪委陈旻、市人大邹淼、市检察院谢晓鸣、市民政局党春玲、市编办王卓、市双创办高雅获得优秀奖。


市地税局王玲玲、市政府办马劲柏、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胡苗获得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