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暨汉滨区第六次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作者:张振业 周玉美 时间:2010-09-28 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距离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2010年11月1日零时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进一步对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等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9月28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白天鹅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徐启方宣布安康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50多名普查员代表庄严宣誓,保证圆满完成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市人口普查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刘耀峰对记者就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目的、对象、登记内容、登记方法等相关情况的提问,一一进行了答复。同时,他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配合普查员的询问工作,如实向登记人员申报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工作人员对大家提供的信息资料依法进行保密。

普查员代表宣誓
      

       活动仪式现场,来自市、区人口普查办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手册》和《致全国人口普查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宣传资料的发放,使广大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人口普查知识、人口普查目的和意义,为人口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人人关心人口普查、人人支持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有力地推动全市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