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西部网:安康新一轮强降雨 汉江水位上升城区再度积水

    作者: 时间:2010-07-24 16:41 来源:西部网 字号: 打印

    西部网讯 (特派安康记者 马广浩)今天(7月24日)凌晨,安康市迎来新一轮强降雨,短短几个小时,安康市城区地势低洼处已经出现积水,汉江水位较20日大幅度上升,记者从安康市防汛办了解到,截止到今天早上七时,安康水电厂水位上升至318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安康市气象台24日7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汉滨、宁陕、旬阳12小时已达到暴雨。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未来6小时宁陕、石泉、汉阴、紫阳、汉滨白河和旬阳等地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水。

    7月23晚,安康市委、市政府召开防汛救灾紧急会议,市长方玮峰在会议上强调,要全力迎战新一轮强降水过程,坚决实施转移避灾。如果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在“7.18”暴雨洪灾遭受重大灾害的情况下造成更大的损失,全市上下必须高度警觉,迅速行动,坚决克服疲劳情绪,坚决打赢迎战新一轮强降水袭击这一场硬仗。

    安康市防汛抗洪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晓虎告诉记者,新一轮的强降水将会加重灾情,安康市加大监控和防范力度,一旦发现险情,立即组织撤离群众,保证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

    截止记者发稿前,安康市区依然大雨倾盆,安康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就迎战新一轮强降水袭击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