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学前幼儿入园率达到82%

    作者:吕昌明 杨勇 时间:2010-05-31 1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走进白河县中厂镇幼儿园,孩子们正在高兴地玩着滑梯、转椅;幼儿活动室里,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高兴地玩着积木,学习画画。这仅仅是该县幼儿园建设的一个缩影。
      几年来,白河县不断加大对幼儿教育工作的投入与支持力度,多方筹措资金300多万元,用于全县幼儿园硬件建设和师资培训,有力促进了全县幼儿教育的全面改善。该县根据学龄前儿童的分布状况,在全县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在乡镇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将以前闲置的校舍改建、扩建为幼儿园,积极营造儿童成长的温馨乐园。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公办幼儿园3所,民办幼儿园32所,入园幼儿达2800多人,学前三年的幼儿入园率由过去的40%上升到82%。这种环境的改变,不仅促进了该县幼儿教育水平的不断发展,也给广大幼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成材环境,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