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擦亮山水迎“五一”

    作者:苏云 时间:2010-04-29 11: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又是一年“五一”到。岚皋上下精心策划部署,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喜迎宾客来岚。
      擦亮门脸迎客来。近日,该县组织城建、公安、交警、工商、卫生、运管等6家部门成立三创综合执法队,一日三班,集中火力整治环境卫生。同时,继续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现有停车场及空闲场地的开放工作,开辟临时停车场,化解游客停车难。
      扫净灶台迎客来。从4月初起,组织工商、质监、环保、卫生等部门开展餐饮服务行业安全卫生专项整治活动,进行详细检查摸排,扫除“地沟油”隐患,营造安全放心的游客餐饮市场。
      畅通道路迎客来。针对“五一”会出现的车流高峰,该县组织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开展道路执法联合检查,设立警示牌和警示标志,并对县内运营车辆舟船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游客来去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丹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