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经济信息 > 正文内容

    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实现重大突破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0-27552 发布日期 2010-01-29 12:14
    来源 市工业园区
    内容概述 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实现重大突破
    【字体: 分享:

      2009年,工业园区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29.97亿元,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99.33亿元,利税15.9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340个,投资规模、销售收入、利税分别是建立园区至上年底的1.75倍、2.22倍和3.21倍,刷新了项目个数、投资规模、引进省外资金、开工率、到位资金的多项纪录,开创了崭新的局面。其中:合同项目9个,总投资9.97亿元,开工4个,实际到位资金1.57亿元。
      去年以来,工业园区机关“走出去”100多人次,“请进来”200多人次(其中外商30多人次),联系客商300多人次,发放宣传、推介资料1000多份。雨润食品、庞大汽贸的签约实施,标志着工业园区实现了500强企业招商引资“零”的突破,大大提升了安康的对外开放形象和工业园区的竞争力、影响力。硫酸/不锈钢、汇源果汁、铃锐制药、高压铝箔等重大项目招商有序推进,取得了不同的阶段性成果。
      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建立了部门招商引资工作联系机制,印发了招商引资推进实施考核办法,在实践中取得了积极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