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检查建筑工地渣土扬尘管控工作

    作者:刘守朝 时间:2024-04-17 08:36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提标升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生态环保政治责任,4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毅带领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检查城区建筑工地和渣土扬尘管控情况。
      在西城大酒店、吾悦广场三期、安康高新区智算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工地和水田沟渣土倾倒厂,王毅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围挡、道路硬化、冲洗设施、车辆覆盖等情况,他要求建筑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一是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物料堆放100%覆盖、进出车辆100%冲洗、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等“施工六个100%”管控要求,杜绝带泥上路、抛冒滴漏等不良行为发生。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施工作业,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求城管执法部门持续跟进督导检查,加强渣土倾倒、运输、回填、中转、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全过程管理,严防建筑垃圾乱倾乱倒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