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集中签约18个项目 总投资18.93亿元

    作者:王建霞 苏凌云 张玉 李雪 时间:2024-04-02 08:5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29日,汉阴县借力“农商银行杯”2024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活动平台,邀“百企进汉阴”举行了“乐投汉阴”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发布重点产业链机会清单,进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实现推介成果转化。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8个,其中外资项目2个,累计总投资18.93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覆盖新材料、富硒食品、智能制造、生态旅游、新能源等五大产业链领域。这是汉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企业家对汉阴优良营商环境的认可。签约项目品质业态优、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汉阴全产业链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也将为汉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近年来,汉阴以践行“三真四到”、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为重要抓手,推行“四大班子”合力招商、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全县干部人人招商,大力营造全民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始终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签约与落地齐抓、政策与服务协同,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瞩目成绩。2023年,汉阴共招引项目83个,到位资金130.7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59万美元,综合排名全市第一。获评“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最具投资发展潜力县”“高质量发展十大标杆县”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全市招商引资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