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建功到包抓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3-28 0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到南门社区、文昌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建功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市场、新城路等地,实地察看门店经营、车辆停放、公厕卫生等情况,并不时与商户交谈,询问经营状况,听取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建功强调,创文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虽然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关键是要持续坚持巩固和提升,绝不能松懈。各包帮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创建标准要求,及时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主管部门和市场经营主体的责任,做好明码标价、农残检测、落实“三防”设施、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强化宣传引领,引导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让农贸市场既有“烟火气” ,又有“文明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