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通过省级健康县技术评估

    作者:向清 时间:2024-03-28 08:1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宁陕县近日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2022-2023年度健康县区健康促进医院戒烟门诊建设省级技术评估。
      近年来,宁陕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推进、行业支持,群众参与的健康促进工作体制机制,将健康融入民生、融入城市建管、融入群众生活,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宜”县城,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健康场所,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此次成功创建全省健康县城,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健康基础。
      该县将持续落实健康促进长效机制,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做到全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在省级健康县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亮点,提升区域健康治理水平,巩固拓展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