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为困难群众增发一次性生活补贴403万元

    作者:王盛源 时间:2024-03-26 08: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平利县积极响应落实省、市民政和财政部门的工作要求,及时为全县在册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家庭对象按照200元/人的标准增发一次性生活补贴,有力提升了困难群众生活质量。
      据统计,本次增发的一次性生活补贴覆盖困难群众20150名,发放资金403万元,其中城乡低保对象15243人,城乡特困人员3516人,低保边缘家庭对象1391人,补贴资金通过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账户发放到位。
      下一步,平利县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简化优化工作流程,落实落细救助政策,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多渠道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