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到白河旬阳汉滨并召开总结会

    作者:张旋 周清华 时间:2024-03-22 19: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0日至22日,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到白河县、旬阳市、汉滨区,并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副主任王孝成、赵立根、陈伍文、杨首艳,秘书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恒口镇人大主席参加。

      观摩活动中,在白河县观摩了茅坪镇、清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县人大代表之家、宝石文化产业园、秦风汉郡景观文化廊桥和黄姜循环产业园;在旬阳市观摩了城关镇、神河镇、甘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旬阳卷烟厂和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汉滨区观摩了金川社区、建民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忠诚现代农业园区、安康市无水港多式联运项目和五里工业集中区总部企业安瑞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至此,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已覆盖所有县(市、区),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王彪在总结会上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以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基层人大工作的新成效新经验,学习交流各县(市、区)人大创新实践的特色亮点,推动全市各级人大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探索创造更多具有安康辨识度的基层人大工作品牌。要着力提高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坚持向政治担当对标、向中心聚焦、向发展聚力、为百姓谋福祉、让制度放光彩,突出高质量、防止一般化,推动各项工作深化、细化、具体化。要全面落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任务,规范开好法定会议,高度重视立法协作,认真开展执法检查,精心组织重点调研,做好代表服务工作,奋力谱写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