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3-22 1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2日,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副主席吴大康、唐纹、陈伦富、郑红丹、陶柏林,秘书长丁关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通报;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和美乡村建设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围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深入调研协商,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做好“装台”服务。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市县政协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在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新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抓落实,进一步保持政协工作良好发展势头,振奋精神、扛牢使命,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以2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为牵引,推进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民主监督性协商议题的全面落实。要助力中心抓落实,发挥政协组织优势,聚市政协主席会议之力、常委会议之力和全市政协之力,将各方面力量聚集到富硒食品产业链建设上来;持续开展助力“三个年”活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民主监督,鼓励和引导广大委员更多参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亲商助企等活动。要严实作风抓落实,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会风会纪,大力改进文风,改进调查研究工作,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在市政协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