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持续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

    作者:宋亚萌 时间:2024-03-22 08:4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自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开展以来,平利县交通运输局以惠企便民为目标,围绕服务保障做好“加减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
      做好“加法”,变管理为服务。进一步转变管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民生至上原则,将执法重心从事后处罚向事前宣传、事中教育纠正转移,全面推行人性、柔性执法,把轻微违法“容错”机制落到实处。规范行政管理行为,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有效杜绝了人情监管、选择执法、执法扰民、执法不公等行为,维护了公平、公正、有序的营商环境。
      做好“减法”,让群众少跑路。按照行政审批改革要求,对交通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所需材料进行进一步梳理,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办理速度,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受理、一次办结”,让群众少跑路。同时规范事后监督行为,采取列清单、适度查等具体措施,有效防范过度监管、执法扰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努力让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营商“软环境”成为经济发展的“硬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