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区”双控 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强 张妮娜 时间:2024-03-14 08:50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打印

      3月12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区”双控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军、市地灾防治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领导、地灾站站长及相关技术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区”双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推进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指出,双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当前我市双控工作进度滞后,要想按期完成全市双控体系建设任务还有很大差距,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双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要准确认识到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区”双控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将其作为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快速推进。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提升工作效率。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明确剩余工作量。要将外业核查工作与人员信息统计、风险等级认定、责任体系落实同步进行,高效有序推进工作,避免因外业工作重复或各环节工作衔接不畅影响工作进度。三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保证工作成效。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推进措施,按照省市部署做好工作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区”双控体系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