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暨万棵红梅捐赠活动

    作者:艾蓓 时间:2024-03-13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当天,我市在安康高新区桃花源公园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暨万棵红梅捐赠活动。市委书记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市级领导王军贤、罗晓君、陈晖、罗武侠、韩晓晖、王孝成、李全成、杨首艳、周耀宜、张广东、杨义龙、陶柏林与部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驻安部队官兵和群众一起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听取技术要领培训后,几人一组,分工协作,合力植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累计栽植松树、红梅1000余株。活动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校友会向我市捐赠了1万棵梅花树木。
      据了解,近期我市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各县(市、区)由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辖区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未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的市直部门,将陆续到各自创文帮扶村(社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社区)或包抓的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开展造林绿化、补植补栽、抚育管护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