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孙诗漫 李王灏 时间:2024-03-12 08:45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3月8日,岚皋县在民主镇柏枝垭至全胜寨公路沿线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共建和美岚皋。
      植树现场,岚皋县级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苗成行成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展现蓬勃生机。
      “参加此次活动,虽然出了一身汗,但是我感觉非常有意义,看到了自己亲手栽成了这些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我希望明年的春天也能再参加此类活动。”县委办干部王凯说。“很高兴能参加县上组织的这次活动,植树地点恰好位于民主镇全胜寨景区,栽植的银杏树到了秋天能形成一片秋风落叶的靓丽景色,很高兴能为全胜寨景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民主镇干部钱权表示。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栽植银杏树500余株,同时在“3·12”植树节期间,各镇、各单位及社会团体将通过绿化造林、抚育管护、认建认养、设施修建、自然保护、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及其他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完成义务植树25万余株,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绿色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