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精准普法护航“春风行动”

    作者:汤仲民 时间:2024-03-06 08:2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2024年平利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各镇巡回举行。为助力乡村振兴,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促进企业规范用工,平利县充分利用“春风行动”,将“送法”与“送岗”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全县司法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以“法援惠民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活跃在各展台前,向求职者和用工单位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治宣传资料。对求职者重点关注的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缴纳、工伤保障等事宜进行细致讲解,引导企业自觉依法合规用工,倡议求职者尊法学法守法,从源头上帮助企业和求职者预防纠纷。
      在法律咨询台前,热情的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求职者及企业优先通过协商调解处理纠纷,自发建立与维护和谐有序的职场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