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做好春节前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杨升 时间:2024-02-08 08: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分局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全面系统开展春节前环境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环境安全。
      此次隐患排查旨在督促各县(市、区)坚决抗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排查解决突出环境安全问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熟练掌握应急风险防范措施,充分做好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准备工作。此次隐患排查主要围绕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尾矿库、工业园区以及危化品过境运输等环境风险突出领域和企业,重点聚焦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县(市、区)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形成企业自查、县级排查、市级督查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风险防范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