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寇鹏 时间:2024-02-05 08: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2月4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诗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是在全面推进美丽陕西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孙丽的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形势分析透彻、思路脉络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为我们扎实做好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谋划部署推进2024年工作。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分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按照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围绕全系统务虚会议思路重点,谋深谋细谋实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目标、重点工作、机制创新和具体举措,结合实际尽快研究拟定2024年工作要点。二要细化分解重点任务。要对会议确定事项以及省、市安排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逐一梳理,形成年度重点任务清单,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单位),做到目标明确、举措具体、责任压实,从年初开始,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始终保持攻坚状态、争先姿态。三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及时“咬耳扯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四要筹备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有关会议。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结合中、省要求,抓紧筹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加快起草《全面推进美丽安康建设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力争早日送审印发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