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全成调研督导包联创文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4-01-04 14: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深入到包联的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中石油安康分公司、安康农商银行、安康南方集团等创文帮扶单位和心石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全成听取了心石村和帮扶单位2023年创文工作汇报和2024年创文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心石村和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及创文带来的变化。他强调,创文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站位抓好落实,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着力点,让创文工作带给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李全成来到心石村三组实地察看了防洪渠道路情况,当了解到这条道路长220米、宽6米,紧接东内环路、河堤江滩公园,但目前依然为土路,晴天尘土飞、雨天一路泥,影响266户、930人的出行,硬化需投资57万元时,现场协调落实缺口资金,要求心石村尽快启动道路硬化工程,解决群众“出行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