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3-12-29 18: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司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林海君,市委副书记高晶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戈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武文罡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全面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抓好整改整治,举一反三完善机制,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更大成效。
      武文罡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推深做实政治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有计划地把干部放到艰苦复杂地方磨炼、放到关键吃劲岗位历练,使干部眼界更开阔、思维更活跃、阅历更丰富、能力更全面。要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扎实实施“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深化“三联”“五同”工作机制,推动实现传统领域党建提质、新兴领域党建扩面。要驰而不息正风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扛牢压实政治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司晓宏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压实各方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市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措施有效、态势良好。他指出,要坚持把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着力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群众所盼的重点问题,及时总结提升,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实更大成效。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紧扣主题教育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