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八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黄泰蓉 张璇 时间:2023-10-24 12: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对“八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汉阴县蒲溪镇盘龙村、城东花月湾法治文化公园、城关镇中坝村、实验小学、卫生健康局,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盛丰源公司、城关镇龙头村、城关镇初级中学、税务局、检察院等地,围绕“法律明白人”培育、法治文化建设、“全市民主法治示范村”和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多元矛盾纠纷化解、“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察看、观看视频、查阅资料、交流问询等方式,全面了解“八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八五”普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现场提出了“持续夯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持续组织因事说法和以案释法”“持续探索深度融合青少年成长、企业经营管理和社会治理的普法新方式”等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