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541国道汉王至洞河暨和平汉江大桥建成通车

    作者:熊锋 时间:2023-06-30 15:40 来源: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6月30日,541国道汉王至洞河暨和平汉江大桥建成通车现场会在紫阳县和平汉江大桥北岸举行。
      541国道汉王至洞河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属于国家秦巴集中特困地区交通扶贫项目,也是我市“十三五”规划石紫岚沿江生态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路线起于紫阳县汉王镇,沿汉江北岸,经双安、焕古、城关镇,从和平汉江大桥跨入汉江南岸至洞河镇,止于汝河大桥,全长52.255公里,其中新建37.19公里、改建15.07公里。
      541国道汉王至洞河段项目建成,打通了紫阳县东西向沿江大通道,也标志着安康市境内541国道全线贯通,这对优化紫阳县及全市干线路网结构,保障沿江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具有重要现实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