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强化国有资产管理严防流失

    作者:朱德智 王琳 时间:2005-06-01 16:39 来源:可爱的旬阳 字号: 打印

    旬阳县针对目前个别部门利用国有房地产进行私自开发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现象,及时采取措施,禁止各党政事业单位擅自利用国有房地产进行综合开发的行为。
    该县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土地面积33.62万平方米,房屋面积15.40万平方米。长期以来,由于受传统观念影响,各单位利用国有房地产进行私自开发,国有资产流失现象比较严重。对此,县政府要求各部门提高对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转变占用的资产属部门所有的错误观念,严禁私自将所占用的国有房地产以各种名目进行开发。对于确需开发的,必须将开发方案报送县政府批准后,由县财政部门组织开发建设,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安排实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求县财政部门对利用国有土地进行综合开发的基建财务实施全面监管,对所形成的收入交国有资产收入专户管理。目前,该县党政事业单位利用房地产乱开发的现象已得到有效遏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