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柴丽到平利县暗访督导防汛防滑和“三夏”抢收抢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6-06 12: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平利县暗访检查防汛防滑和“三夏”抢收抢种工作。
      柴丽来到大贵镇政府、后湾村村委会暗访值班值守情况,检查了物资储备、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在广佛镇秋河村,察看了油菜晾晒、粮油烘干和水稻机械化插秧等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大贵镇的防汛措施和广佛镇在土地流转中确保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做法。
      柴丽强调,镇村一级是做好防汛防滑等各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在实践中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机制,积累了长期的工作经验,关键是要落实到位,不可有丝毫松懈。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多与群众唠家常,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把工作做在日常,为群众安全度汛以及解燃眉之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平利县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争分夺秒推进“三夏”抢收抢种工作,统筹配备使用好粮食种收晾晒机械设备,搞好夏粮收获和秋粮播种,为秋季丰收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